|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菊浩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塑料链板, 塑料网带, 柔性链板, 输送机, 转弯机, 提升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往复提升机
往复提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7往复提升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8 08:01
  询价
详细信息

“往复提升机”参数说明

运作方式: 斗式提升机 用途: 物流
型号: SVLT 规格: Svlt
商标: SOVEX 包装: 纸皮包装
长10米: 宽1米 产量: 20

“往复提升机”详细介绍

       往复提升机按照进使用材料方式可分为铝型材往复提升机、碳钢往复提升机;根据速度可分为高速往复提升机、中速往复提升机、低速往复提升机;根据结构形式可分为单立柱往复提升机、双立柱往复提升机、四立柱往复提升机;根据安装方式可分为整体焊接框架往复提升机、拼装柱片往复提升机。硕巍公司生产的往复提升机产品是经过消化吸收日本的往复产品后所推出的适合我公司生产制造的往复提升机产品,我公司生产的往复提升机产品,在性价比上已经远远超过的国外同行所生产的往复提升机。欢迎海内外广大用户来我公司咨询往复提升机系列产品。
  
  往复提升机品种多样,出口方式也多种多样可供选择,基本形式有单立柱、双立柱、四立柱,有拼装结构也有框架焊接结构,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制作,往复提升机最快速度可达80m/min,最大载重可达4000kg.
提升机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载重量(公斤):2×2000
2起升速度(米/分):36
3最大提升高度(米):150
4电机功率(千瓦):11
5电机数量(台):2×2
6吊笼尺寸(长×宽×高)(米):3.2×1.3×2.5
7对重(吨):2×1
安装安全要求:
1.安装场地应清理干净,并用标志杆等围起来禁止非工作人员入内。
2.防止安装地点上方掉落物体,必要时应加安全网。
3.安装过程中,必须由专人负责,统一指挥。
4.提升机运行时,人员的头、手绝对不能露出安全栏外。
5.如果有人在道轨上或附墙架上工作时,绝对不允许开动升降机,当吊笼升起时严禁进入外笼内。
6.吊笼上的所有零部件,必须放置平稳,不得露出安全栏外。
7.利用吊杆进行安装时,不允许超载,吊笼只可用来安装或拆卸升降机零部件,不得用于其它起重用途。
8.吊杆上有悬挂物时,不得开动吊笼。
9.安装作业人员应按空中作业的安全要求,包括必须戴安全帽,系安全带,穿防滑鞋等,不要穿过于宽松的衣服,应穿工作服,以免被卷入运动部件中,发生安全事故。
10.操纵提升机,必须将操纵盒拿到吊笼顶部,不允许在吊笼内操作。
11.吊笼起动前,应先进行全面检查,消除所有不安全隐患。
12.安装运行时,必须按升降机额定安装载重装载,不允许超载运行。
13.雷雨天,雪天或风速超过13ms的恶劣天气不能进行安装作业。
14.升降机运行前,应首先将保护接地装置与升降机金属结构联通,接地电阻≤4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